夏普AQUOS sense7系列发布,将定位中端市场

尽管此前夏普旗下的智能手机产品已经宣布退出国内市场,但其依旧在海外保留了这一业务线,并陆续推出了多款颇具看点的产品。继不久前夏普在日本市场推出了一款被命名为AQUOS R7的新机后,日前在日本还推出了AQUOS sense7系列的两款新机。

7.jpg

外观方面,该系列两款机型AQUOS sense7和AQUOS sense7 plus正面均采用了目前主流的水滴屏,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两者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同样安置的是后置双摄模组,配色方面AQUOS sense7提供了粉色、蓝色和棕色三种版本,AQUOS sense7 plus则有黑色、白色、棕色三种选择。

77.jpg

硬件配置上,AQUOS sense7采用了一块具备2340×1080分辨率的6.1英寸OLED屏幕,搭载骁龙695主控,以及6GB+128GB存储组合,提供4570mAh容量电池。AQUOS sense7 plus则采用的是一块具备240Hz刷新率、2340×1080分辨率的6.4英寸IGZO OLED屏幕,同样搭载骁龙695主控,以及5050mAh容量电池。影像方面两者均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3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777.jpg

尽管目前官方尚未透露AQUOS sense7系列机型的售价信息,但从硬件配置方面不难发现,两者显然同样面向的是中端市场,并且市场定位较高的AQUOS sense7 plus在屏幕上也有着更多的看点。而至于该系列新机的具体价格信息,则有待夏普方面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