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高校新生充电计划启动,魅族18X仅1869元

作为魅族方面此前推出的数字系列产品,魅族18系列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与高性价比特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日前官方宣布,将于8月16日至8月18日启动“魅族高校新生充电计划”,魅族18s、魅族18s Pro和魅族18X三款机型均参与其中,并且魅族18X最低仅需1869元即可入手。

2.jpg

外观方面,魅族18X机身正面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央,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三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左下角,配色方面则提供了禅、玄和岚三种版本。

22 (1).jpg

硬件配置上,魅族18X采用了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2400×1080分辨率的6.67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70主控,以及最高12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43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30W的有线快充。影像方面配备的是13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22 (2).jpg

在此次“魅族高校新生充电计划”中,魅族18X的价格仅需1869元起,魅族18s起售价为2699元起,而魅族18s Pro则仅需3599元即可入手,在性价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高性价比魅族旗舰级机型的朋友来说,此次活动显然将不容错过。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