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Narzo 50 Pro海外发布,将配备天玑920

作为realme面向海外市场的定位中低端产品序列,Narzo系列此前就已凭借着多款机型在性价比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官方确认将在印度市场推出Narzo 50系列新机后,日前该系列机型也已正式发布,并同样将定位中端市场。

5.jpg

外观方面,Narzo 50 Pro机身正面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屏占比方面则基本与同类机型保持一致。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左下角,配色方面提供了蓝色与黑色两种版本。

55.jpg

硬件配置上,Narzo 50 Pro采用了一块具备90Hz刷新率、360Hz触控采样率的6.4英寸AMOLED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920主控,以及8GB内存,电池容量为500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可达33W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555.jpg

按照realme Narzo 50 Pro的硬件配置信息不难发现,其毫无疑问将会是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产品,并且其在游戏体验上也加入了诸如X轴线性震动马达等配置。但至于该系列新机的具体售价及上市时间,则还有待官方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