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 Pocket新版机型上市,售价为9988元

作为华为方面在去年年底推出的新款折叠屏机型,P50 Pocket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机身更为小巧的产品形态,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P50 Pocket上市时间的增长,日前官方宣布为其带来了全新的8GB+512GB存储组合版本,售价则为9988元。

55.jpg

外观方面,P50 Pocket采用了与传统翻盖机型一样的屏幕向内翻折形态,机身背部则为双圆环设计,其中上方圆环内安置的是三枚摄像头与一枚补光灯,下方则为一块圆形副屏。其机身背部与屏幕铰链上均设置有品牌Logo,新的8GB+512GB版本提供了曜石黑与晶钻白两种配色版本。

5.jpg

硬件配置上,P50 Pocket内屏尺寸为6.9英寸,并提供了一块1.04英寸的圆形副屏,搭载骁龙888 4G主控,以及40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40W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07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4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3200万像素超光谱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555.jpg

目前,P50 Pocket提供了8GB+256GB、8GB+512GB,以及12GB+512GB三种存储组合版本,售价分别为8988元、9988元和10988元。因此对于近期想要入手一款小尺寸折叠屏机型的朋友来说,有着不错机身颜值表现的P50 Pocket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