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新机G82海外市场发布,同样为中低端产品

作为联想旗下Moto品牌面向中低端市场推出的产品序列,G系列此前就已凭借着旗下多款机型在产品端及性价比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日前有消息显示,官方在海外市场推出了该系列新品Moto G82,并且同样定位在中低端市场。

44.jpg

外观方面,Moto G82机身正面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间,并且屏占比方面基本与同类机型保持一致。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背部中轴线下方,配色方面提供了白色与黑色两种选择。

444.jpg

硬件配置上,Moto G82采用的是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Full HD+分辨率的6.6英寸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95主控,提供6GB+128GB存储组合,提供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30W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4.jpg

作为一款定位中低端市场的产品,Moto G82在屏幕、续航,以及影像等方面都有着同类机型中更为出色表现,并有望延续该系列机型一贯的高性价比特性。但至于这款机型的具体价格信息,则还有待官方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