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Watch亮相时间曝光,或5月26日发布

继此前就有传言称,谷歌方面或将推出旗下首款智能手表Pixel Watch,并且其产品端的诸多信息已经被曝光后,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而随着Pixel Watch的产品端相关信息的陆续现身,近日有消息源透露,这款新品或将会与中端新机Pixel 6a一同在5月26日亮相。

8.jpg

根据此前曝光的产品端相关信息显示,Pixel Watch或将会搭载来自三星Exynos的定制芯片,以及下一代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此外还将支持Google Maps、通话等功能,并运行最新版本的Wear OS。而在外观方面,其所配备的可能是圆形无边框表盘的设计,并机身右侧安置了一枚实体表冠与麦克风开孔,而表带则有望提供多种材质及配色的选择。

88.jpg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5月26日极有可能会是Google I/O开发者大会的举行时间,而作为谷歌旗下的首款智能手表,Pixel Watch在这一活动中亮相也有着极大的可能性。但至于现阶段这款新品所曝光的产品信息是否属实,还有待后续官方更进一步的消息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