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公布Exynos 2200测试成绩,图形性能更强

作为三星方面不久前刚刚发布的新款旗舰主控,Exynos 2200凭借着其GPU方面的全新架构,亮相以来也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并且其实际性能表现也更是成为了焦点。近日三星方面也公布搭载Exynos 2200机型的基准测试成绩,显示其OpenCL基准测试中GPU性能有着更为突出的表现。

5.jpg

根据此次官方公布的测试成绩显示,搭载Exynos 2200的这款机型为SM-S908B,其在Geekbench 5.4.3的OpenCL基准测试中,取得了9143分。据悉,Exynos 2200这款主控是基于三星4nm制程打造,CPU部分由1枚超大核Cortex-X2、3枚大核Cortex-A710,以及四枚小核Cortex-A510组成,GPU则为基于AMD RDNA2架构的Xclipse 920。

55.jpg

从目前官方公布的测试结果来看,在Geekbench 5.4.3的OpenCL基准测试中,Exynos 2200的表现要比骁龙8 Gen1略高,因此这也意味着其在图形性能方面将有着更为出色的。但至于这一新款旗舰主控的具体性能表现,则还有待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