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Play5年度回馈活动开启,限时最高优惠500元

作为荣耀方面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中端机型,荣耀Play5凭借着在产品颜值、快充,以及影像方面的出色表现,自亮相以来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在这款机型上市一段时间后,日前官方宣布启动荣耀Play5的年度回馈活动,限时最高优惠500元,活动时间将从即日起至12月14日

7.jpg

外观方面,荣耀Play5机身正面采用了目前主流的水滴屏设计,并且在屏在占比方面也与同类机型基本保持同一水平。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方形后置四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下方,配色方面提供了钛空银、冰岛幻境,幻夜黑以及魅海蓝四种选择。

777.jpg

硬件配置上,荣耀Play5采用了一块2400×1080分辨率的6.53英寸OLED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800U主控,以及8GB+128GB起步的存储组合,提供38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66W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77.jpg

目前,荣耀Play5提供了8GB+128GB与8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版本,在此次活动期间搭配荣耀手表ES及荣耀亲选Earbuds X2蓝牙耳机的情况下更是最高可优惠798元,仅需2099元即可入手,因此也使得其在性价比方面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所以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高性价比中端机型的朋友来说,此时荣耀Play5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