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Watch渲染图现身,配备圆形无边框屏幕

随着智能可穿戴设备近年来在技术方面的不断成熟,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厂商进入这一赛道,并使得消费者在市场中也有了更多的选择。继此前谷歌方面在智能手表领域引入三星这一合作伙伴,并将Wear OS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后,近日有消息源称其或将推出自家的Pixel Watch智能手表,并且日前这款新机的产品渲染图也已被曝光。

5.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相关信息显示,Pixel Watch的内部代号为“Rohan”,其将采用圆形无边框表盘设计,并在机身右侧安置了一枚实体表冠以及麦克风开孔,而在表带方面则或将有着多种材质及配色的选择。而在功能性方面,据悉Pixel Watch除了将支持Google Maps导航、电话等功能外,还将运行最新版本的Wear OS操作系统。

55.jpg

尽管目前谷歌方面尚未透露旗下智能手表新品的相关信息,但结合此前已经曝光的产品端相关信息来看,Pixel Watch在产品定位上极有可能与Pixel系列智能手机产品保持一致。但至于现阶段的相关传言是否属实,则还有待后续官方更进一步的消息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