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S 12正式版亮相,一加9/9 Pro将陆续推送

作为一加方面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旗舰产品,一加9与一加9 Pro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一加9和一加9 Pro启动了基于Android 12的ColorOS 12内测活动,并且OPPO方面近日发布ColorOS 12后,官方也已确认将向这两款机型陆续推送ColorOS 12正式版。

1.jpg

外观方面,一加9 Pro机身正面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机身背部中间位置,配色方面则提供了闪银、绿洲以及黑洞三种选择。

11.jpg

硬件配置上,一加9 Pro采用了一块3216×1440分辨率、具备最高120Hz刷新率的可变刷新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88主控,以及最高12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45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65W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48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200万像素黑白风格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111.jpg

目前,一加9的起售价格为2899元,市场定位更高的一加9 Pro则将从3899元起跳,而在ColorOS 12正式版的加持下,其毫无疑问也将带来更为出色的使用体验。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能够体验Android 12旗舰机型的朋友来说,一加9系列的这两款机型显然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