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机Xperia Pro-1发布,影像系统大幅升级

作为索尼方面此前针对专业类用户推出的旗舰机型,Xperia Pro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多项针对性的产品设计与极高的硬件配置,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继此前有传言称官方将推出其后续机型Xperia Pro-1后,日前这款新机也已经正式亮相,并且在影像方面也升级为了堪称豪华的配置。

8888.jpg

外观方面,Xperia Pro-1的机身正面与上代产品基本一致,同样配备了21:9的带鱼屏设计,前摄被安置在屏幕顶部靠左的区域,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边框则采用了喷砂工艺的处理,背部后壳则为磨砂玻璃,中轴线上方安置的是竖排后置多摄模组。

567.jpg

硬件配置上,Xperia Pro-1采用了一块6.5英寸的4K HDR OLED屏幕,具备120Hz刷新率及240Hz触控采样率,搭载高通骁龙888主控,以及12GB+512GB存储组合,提供45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到30W的PD快充功能。影像方面,其主摄广角镜头配备的是索尼旗下首款具有相位检测AF功能的1英寸Exmor RS感光元件,并且还具备蔡司T*镀膜,支持F2.0与F4.0的双光圈切换能力,此外还提供了16mm超广角与一枚50mm长焦镜头。

99999.jpg

在影像方面配备了极为强悍的硬件配置基础上,Xperia Pro-1在视频拍摄方面也有着极为强悍的表现,其在海外市场的售价则为1799欧元,约合人民币10685.18元,将于12月初在海外市场开售。但至于这款机型在国内市场的具体价格,则还有待官方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