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Play5活力版正式亮相,售价从1799元起跳

作为荣耀方面此前推出的中端产品,荣耀Play5凭借在产品外观、快充,以及影像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官方宣布将带来荣耀Play5的衍生机型荣耀Play5活力版后,昨日晚间这款新机也已正式发布,其起售价也仅为1799元。

666.jpg

外观方面,荣耀Play5活力版机身正面采用的是双孔开孔屏,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与同类机型基本保持一致。其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安置的是方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则位于中轴线下方,配色方面提供了幻夜黑和极光蓝两种选择。

6.jpg

硬件配置上,荣耀Play5活力版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2376×1080的6.67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900主控,以及最高8GB+256GB存储组合,提供43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66W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置,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66.jpg

目前,荣耀Play5活力版提供了8GB+128GB与8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售价分别为1799元和1999元,并且在目前的预售阶段支付100元定金还可获赠荣耀耳机一副。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高性价比中端机型的朋友来说,已经启动预售活动的荣耀Play5活力版也值得考虑。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