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4外包装换新,推出探索主题版本

作为小米方面不久前推出的MIX系列旗舰产品,MIX 4凭借着在产品端的的出色表现以及大量新技术的应用,自亮相以来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MIX 4上市开售一段时间后,近日官方宣布将为MIX 4推出新的探索主题包装,可以看到其相比现有版本有着不小的改变。

1.jpg

根据目前官方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MIX 4的探索主题包装大量采用了天文元素,整体为灰黑色调,并有星球和星环的元素,背景则是一望无际的星空。此外,这款机型的包装袋也换用了纯黑色设计,并印有金色文字,且搭配了一条白色飘带,印有黑色的“xiaomi MIX 4”与“探索未来”等字样。

11.jpg

作为一款旗舰产品,MIX 4在硬件配置上采用了一块2400×1080分辨率的6.67英寸屏幕,具备120Hz刷新率、480Hz触控采样率、10bit色深,以及最高800nit亮度,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主控,以及最高12GB+512GB的存储组合,提供45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120W的有线快充与50W无线快充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20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亿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

111.jpg

目前,MIX 4提供了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以及12GB+512GB四种存储组合版本,售价分别为4999元、5299元、5799元和6299元,并且在双11期间还可参与100元定金抵扣900元的活动,最低仅需4199元就可入手。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旗舰机型的朋友来说,小米MIX 4无疑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