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6系列正式发布,换用自研Tensor主控

继谷歌方面此前确认将于本地时间10月19日推出旗下Pixel系列新款机型后,官方此前在预热活动中也透露了Pixel 6系列两款机型的大量产品端相关信息,并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今天凌晨,官方正式发布了该系列的Pixel 6与Pixel 6 Pro两款新机,并宣布其将于10月28日正式上市,起售价则为599美元。

222.jpg

外观方面,Pixel 6系列两款机型正面均采用了开孔屏的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央,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中Pixlel 6 Pro为双曲面屏,Pixel 6则为四面等宽直屏。而在机身背部的中轴线上方,两款机型同样安置的是横排后置多摄模组,并延续了此前产品的拼接式设计。

22222.jpg

硬件配置上,Pixel 6采用了一块具备90Hz刷新率2400×1080分辨率的6.4英寸OLED屏幕,搭载自研的Tensor主控,以及最高8GB内存,提供4614mAh电池,并支持30W PD快充和21W无线充电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成的后置多摄模组。

2.jpg

而市场定位更高的Pixel 6 Pro则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3120×1440的6.7英寸屏幕,具备120Hz刷新率,同样搭载自研Tensor主控,以及最高12GB内存,提供5003mAh电池,并支持23W无线快充功能。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由5000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22.jpg

据悉,Pixel 6的起售价格为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851.57元,Pixel 6 Pro的起售价则为899美元,约合人民币5780.57元,并且谷歌方面已承诺,将为这款机型提供至少5年的安全更新。但由于Pixel系列机型并未被引入国内市场,因此有兴趣的朋友还需从其他渠道进行购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