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1 RC版推送,iPhone 13 Pro迎来新功能

作为苹果方面不久前刚刚推出的新版操作系统,iOS 15凭借在系统功能等诸多方面的升级,自亮相以来就受到了众多的关注。今日凌晨,官方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5.1、iPadOS 15.1、tvOS 15.1、watchOS 8.1的RC版本,并且目前有消息称,iOS 15.1与iPadOS 15.1的正式版将于10月25日推送。

44.jpg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显示,iOS 15.1中除了加入iOS 15中去掉的SharePlay之外,还可搭配HomePod 15.1 Beta支持无损音频、杜比Atoms、空间音频等,并能够在健康App中导入新冠疫苗接种记录,并在钱包App中加入疫苗卡片。此外,还修复了iOS 15中Apple Watch靠近解锁失灵、异常提示存储空间已满、无SIM卡、CarPlay车载无响应或断连,以及无法通过Siri控制AirPods主动降噪和通透模式等问题。而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3 Pro系列两款机型还将迎来ProRes视频录制等功能。

4.jpg

除了修补BUG外,不难发现iOS 15.1即将带来更多的新功能,其中特别是对于iPhone 13 Pro与iPhone 13 Pro Max更是迎来新的实用性功能。因此对于已经在使用这两款机型的朋友来说,不妨耐心等待iOS 15.1正式版的推送。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