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系列相关信息曝光,屏幕配置或更为出色

作为小米方面按惯例每年都进行更新的旗舰产品,数字系列也凭借着诸多机型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有着大量的拥趸,尽管目前距离小米12系列的发布时间尚早,但此前就已经开始不断有相关爆料信息开始陆续出现。而在近日,有消息源也透露了小米12系列的更进一步详情。

1.jpeg

根据此次曝光的相关信息显示,小米12系列的外观或将采用类似小米Civi的设计,可能会将现款的四曲面屏幕改为双曲面,并且曲率将会更小,配合更窄的屏幕边框也使得其在屏占比方面将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而在硬件配置上,小米12系列或将升级为LTPO自适应刷新率屏幕,搭载高通下一代旗舰主控骁龙898,此外在影像方面也势必将会有着进一步的升级,有望提供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或2亿素主摄。

2.jpeg

由于此前有传言称高通新款旗舰主控或将在今年年底前发布,所以小米12系列也有望在随后亮相,并且发布时间可能会进一步提前。但在官方尚未透露该系列新机相关信息的情况下,至于其具体的产品端详情则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