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9系列即将上市,起售价仅为2699元

作为华为方面不久前刚刚推出的nova系列新款产品,nova 9系列自亮相以来就凭借在影像方面的大幅升级以及更高的性价比方面表现,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继nova 9系列此前启动预售活动后,该系列机型也将于9月29日正式上市,并且起售价仅为2699元。

4.jpg

外观方面,nova 9系列机身正面均采用的是双曲面开孔屏设计,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中nova 9为顶部居中单开孔,nova 9 Pro的双开孔则位于屏幕左上角。机身背部左上角则同样安置的是双圆环设计的后置多摄模组,配色法方面均提供了亮黑、绮境森林、普罗旺斯、9号色四种选择。

44.jpg

硬件配置上,该系列中市场定位更高的nova 9 Pro则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2676×1236的6.72英寸屏幕,同样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300Hz触控采样率,并搭载高通骁龙778G主控,以及最高8GB+256GB存储组合,提供4000mAh电池。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3200万像素前置,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4cm独立微距+独立景深镜头组成的后置多摄模组。

444.jpg

作为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产品,该系列中nova 9的起售价为2699元,nova 9 Pro则从3499元起跳,因此也使得其在产品端有着一定的市场竞争力。而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在机身颜值与影像方面均有不错表现机型的朋友来说,如果不太在意是否支持5G网络,那么nova 9系列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