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 Pro涟漪云波配色公布,用上电致调光工艺

作为华为方面此前推出的P系列新款旗舰机型,P50系列两款机型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影像端的大幅提升,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继该系列中的P50 Pro率先上市后,日前官方宣布将为这款新机带来一款被命名为涟漪云波的配色,并且其将于9月29日10:08分正式开售。

1.jpg

外观方面,P50 Pro机身正面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开孔屏,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央,并且配合双曲面的设计,使得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机身背部左上角则安置的是双圆环设计的后置四摄模组。而相比于其他版本,此次推出的涟漪云波配色采用了毫秒级的电致调光工艺,双击后壳即可为其带来光影的变化。

2.jpg

硬件配置上,P50 Pro采用了一块2700x1228分辨率的6.6英寸屏幕,并且具备12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以及1440Hz的高频PWM调光,搭载麒麟9000主控,提供436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66W有线和50W无线快充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300万像素超广角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4000万像素原色黑白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64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3.jpg

据悉,此次P50 Pro的涟漪云波配色暂时仅提供了12GB+512GB这一种存储组合版本,其售价为7988元,而电致调光工艺的应用无疑也使得其在机身外观方面有着更为独特的表现。因此对于机身颜值更为在意的朋友来说,这款即将上市的P50 Pro全新配色版本显然也更为值得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