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平台苹果iPhone 13系列多个版本已开放购买

作为在苹果方面不久前刚刚推出的新款iPhone机型,iPhone 13系列凭借在产品端的配置升级以及同配置价格的下调,自上市以来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iPhone 13系列在9月24日上市,并很快在各电商平台售罄后,近日有消息显示,目前在京东该系列有多款机型已开放购买。

2.jpg

外观方面,iPhone 13系列尽管依旧沿用了上一代机型的异型全面屏设计,但屏幕顶部的开槽面积有了进一步的收窄,因此也使得其在屏占比方面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同样安置的是方形后置多摄模组,并且在配色方面也新增了粉色与远峰蓝色。


硬件配置上,该系列中定位最高的iPhone 13 Pro Max采用的是一块6.7英寸的屏幕,具备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可支持最高120Hz的屏幕刷新率,搭载A15仿生芯片,以及最高1TB的存储空间,提供4352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25W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除了全系支持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外,在硬件上也有着进一步的升级。

22.jpg

目前,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以及iPhone 13 Pro Max四款机型的起售价格分别为5199元、5999元、7999元和8999元,并且与前代同配置机型相比在价格上有着明显的下调,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及时抢购。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