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手机回归,S1将于9月30日正式上市

早在今年5月,已沉寂多年的乐视方面就曾宣布将重回手机市场,并确认将推出新一代的超级手机,在当时也吸引了外界的广泛关注。近日在乐视方面举行的媒体沟通会上,官方宣布回归后的首款新品将被命名为乐视手机S1,并在现场展示了工程样机,随后也已确认其将于9月30日10:00正式上市。

he.jpg

根据此次官方公布的工程机显示,乐视手机S1机身正面将采用水滴屏设计,但由于产品定位的关系在屏幕底部留有一定的封装空间,因此屏占比方面的表现也中规中矩。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三摄模组,实体指纹识别模块位于中轴线上方,配色方面则可能会提供深蓝色、浅紫色、墨绿色,以及橙黄色四种选择。

2.jpg

硬件配置上,据悉乐视手机S1可能会采用一块720P分辨率的屏幕,搭载紫光展锐虎贲T5710主控,提供4900mAh电池。此外,这款机型还将内置包括华为HMS Core、音乐、阅读在内的多款应用,并且官方宣称其将成为首款屏幕、闪存、内存等均为国产厂商提供的“全国产”手机。

HE.jpg

尽管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这款新机的具体硬件配置详情,但根据现有相关信息不难发现,乐视手机S1大概率将会是一款定位入门级市场的产品。而至于这款机型的具体产品信息,则还有待后续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