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Free开启预售活动,起售价仅499元

继OPPO方面日前刚刚发布的新款智能手表产品,OPPO Watch Free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自亮相以来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而作为OPPO旗下目前市场定位最低的一款智能手表产品,OPPO Watch Free仅为499元的起售价也使得其颇具性价比,就在其正式发布后,官方也启动了这款机型的预售活动。

00.jpg

外观方面,OPPO Watch Free依旧沿用了该品牌其他产品的矩形表盘的设计,但配色方面目前只有黑色版本,机身重量仅为33克。配置方面,其采用的是一块1.64英寸的AMOLED屏幕,像素密度达326ppi,具备100% DCI-P3色域,电池容量为230mAh,有着14天的超长续航表现。而在功能性上,OPPO Watch Free搭载了六轴运动传感器、光学心率传感器、光学血氧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主打睡眠监测功能,并支持超过100种运动模式。

0.jpg

目前,OPPO Watch Free提供了标准版与NFC两种版本,其售价分别为499元和549元,也使得其具备了不错的市场竞争力。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入门级智能手表产品的朋友来说,正在预售的OPPO Watch Free显然将值得考虑。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