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方面透露,Magic3系列高端机型供不应求

作为荣耀方面不久前推出的新款旗舰产品,Magic3系列凭借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自亮相以来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在日前官方举行的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后,荣耀终端有线公司CEO赵明透露,目前该系列中的Magic3 Pro与Magic3至臻版还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8.jpg

外观方面,该系列中定位最高的Magic 3至臻版机身正面采用的是双曲面双孔开孔屏,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安置的是六边形后置四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下方,配色方面则提供了陶瓷白与陶瓷黑两种选择。

88.jpg

硬件配置上,Magic3至臻版采用了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2772×1344分辨率的6.76英寸OLED屏幕,搭载骁龙888 Plus主控,以及12GB+512GB的存储组合,提供46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66W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300万像素广角+3D深感镜头组成的前置双摄,以及由6400万像素黑白+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6400万像素超广角+5000万像素广角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888.jpg

作为Magic3系列中市场定位最高的一款产品,目前Magic3至臻版仅提供了12GB+512GB版本,其售价为7999元,而Magic3 Pro则有三种存储组合版本可供选择,起售价仅为5999元。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在影像端有着不错表现旗舰级机型的朋友来说,Magic3系列的这两款高端产品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