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QOO 8系列新机现身,屏幕表现更为出彩

继此前iQOO方面已经启动旗下新款机型的预热活动,并被认为极有可能正是新品iQOO 8系列机型后,关于其产品端的相关信息也已经开始陆续现身。今天在ChinaJoy现场的iQOO展区中,我们三易生活也发现了疑似iQOO 8系列的带壳真机,并且可以看到其在屏幕上有着极为出彩的表现。

3.jpg

在此次我们所拍到的真机上可以看到,这款机型采用了一块居中开孔的双曲面屏幕,并且在显示效果方面有着明显更进一步的提升,其中特别是在亮度与色彩表现力上更是极为突出。在此前曝光的相关信息显示,iQOO 8系列或将换用COP封装的三星E5材质OLED屏幕,有望在功耗、色阶、亮度等方面带来更为出色的表现,其中峰值亮度更是或将达到1500尼特,有望具备2K分辨率与LTPO自适应刷新率,以及原生支持10bit色彩显示的功能。

3333.jpg

根据现阶段所曝光的iQOO 8系列机型相关信息显示,其除了将在屏幕方面带来大幅升级外,还或将搭载高通新款旗舰主控骁龙888 Plus,并在影像方面也有望实现更进一步的提升。但至于现阶段的相关传言是否属实,则有待后续iQOO方面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