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8系列屏幕方面信息曝光,或将换用E5材质

作为iQOO旗下定位旗舰产品的数字系列机型,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与高性价比特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官方宣布该系列新品将于7月30日在此次ChinaJoy上抢先亮相,并且已经启动其预热活动后,日前有消息源也曝光了这款或将被命名为iQOO 8的新机屏幕方面相关信息。

55.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相关信息显示,iQOO 8系列此次或将采用一块COP封装的E5材质柔性屏幕,并具备2K分辨率和LTPO自适应刷新率,可原生支持10bit色彩显示能力,在显示效果上将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而在其他硬件配置方面,据称其有望首发高通新款旗舰主控骁龙888 Plus,提供12GB内存内存,并运行基于Android 11打造的OriginOS操作系统,支持无线充电等功能。而在影像方面,则可能搭载由大底主摄和高倍潜望式镜头组成的后置多摄模组。

5.png

如果目前关于iQOO 8系列新机的产品端相关传言属实,也就意味着其除了常规的性能方面升级外,在显示、影像等功能上也有望带来更进一步的提升。但至于此次新机的具体产品端详情,则还有待后续iQOO方面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