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elvet 2 Pro上手视频现身,机身颜值不俗

继LG方面已经明确将于7月31日关停手机业务后,就意味着其后续将不会再有新款机型推出,并且此前已经被曝光的产品也将不再推向市场。而在此前一款被命名为LG Velvet 2 Pro新机大量信息被曝光后,日前中科院机型的开箱视频也已现身,并且其产品端详情也悉数亮相。

1.jpg

外观方面,Velvet 2 Pro机身正面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开孔屏,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央部位,并且得益于屏幕的四曲面设计,也使得其在屏占比方面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而机身背部左上角则安置的是竖排三摄模组,配色方面则至少将提供黑色和米色两种选择。

4.jpg

硬件配置上,Velvet 2 Pro采用的是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FHD+分辨率的6.8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88主控,以及8GB+128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4500mAh,最高功率或为25W的快充功能。而在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由6400万像素主摄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5.jpg

尽管在产品端有着不错的表现,但由于LG方面即将全面停止手机业务,所以也意味着Velvet 2 Pro大概率后续将不会上市,并且未来官方也将仅保留老款机型的售后服务。所以对于这款机型有兴趣的朋友,还需要耐心等待晚些时候是否会有样机的流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