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中低端新机曝光,将有望搭载天玑700主控

继日前荣耀方面推出旗下全新中端机型荣耀50系列后,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该系列机型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就在该系列机型即将上市之时,近日有消息源透露,荣耀方面或即将推出一款定位中低端市场的新款产品,并且其部分硬件配置也被曝光。

2.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硬件配置信息显示,这款新机或将采用一块6.6英寸的LCD材质单孔开孔屏,开孔位置将位于屏幕的顶部中央,具备90Hz屏幕刷新率,搭载联发科天玑700主控,支持最高功率达22.5W的快充功能。而在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将是由6400万像素主摄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1.jpeg

如果目前所曝光的产品信息属实,也就意味着荣耀旗下这款新机极有可能将会主打性价比路线,并且在同类机型中带来例如影像等方面的越级配置。但至于这款产品的具体详情, 则还有待后续官方更进一步信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