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G20美国市场发布,仅需199美元即可入手

尽管HMD旗下诺基亚品牌近年来在国内市场的推新速度相对较慢,但其在海外市场依旧保持了交稿的推陈出新频率,并且在中低端市场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近日有消息显示,官方在美国市场推出了一款被命名为诺基亚G20的新款机型,并将于7月1日正式上市。

2.jpg

外观方面,诺基亚G20机身正面采用的是水滴屏设计,但由于市场定位的原因在屏幕底部留有一定的封装空间,因此屏占比方面基本与同类机型保持一致。其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安置的是圆形后置多摄模组,实体指纹识别模块与电源的二合一模块位于机身侧面,配色方面则提供了蓝色与银色两种选择。

3.jpg

硬件配置上,诺基亚G20采用了一块1600×720分辨率的6.52英寸LCD材质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G35主控,以及最高4GB+128GB的存储规格,电池容量为505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为10W的充电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4800万像素主摄+5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深度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1.jpg

据悉,诺基亚G20在美国市场提供了4GB+64GB与4GB+128GB两种存储组合版本,其售价则从199美元起跳,毫无疑问将是一款定位中低端市场的产品。但至于这款机型后期是否将会被引入国内市场,则还有待后续HMD方面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