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系列暑促启动,青春版将全系直降200元

作为小米方面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小米11系列中端机型,小米11青春版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日前官方宣布,小米11系列中的小米11青春版、小米11 Pro,以及小米11 Ultra暑促活动即将启动,其中小米11青春版将全系直降200元,而另外两款机型则全系均有500元的降幅。

1.jpg

外观方面,小米11青春版机身正面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是方形后置三摄模组,实体指纹识别与电源键二合一的模块位于机身侧面,配色方面则共有清甜荔枝、樱花蜜粉、夏日柠檬、清凉薄荷,以及冰封黑提共五种选择。

2.jpg

硬件配置上,小米11青春版采用的是一块具备90Hz刷新率2400×1080分辨率的6.55英寸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80G主控,以及最高8GB+256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25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为33W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配备的是20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广角长焦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3.jpg

目前,小米11青春版提供了8GB+128GB与8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版本,在此次促销活动中,自6月25日起将仅需2099元和2399元即可入手,无疑在性价比方面也将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中端机型的朋友来说,这款即将启动暑促的机型显然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