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 13系列机模现身,外观几乎已无悬念

作为苹果方面每年按惯例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iPhone系列新机,随着今年这一活动时间的临近,关于下一代机型的相关信息也已经陆续被曝光。而在此前iPhone 13系列的产品外观方面信息大量现身后,日前有消息源还公布了据称是该系列四款机型的机模。

1.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机模显示,iPhone 13系列机身背部与现款机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异,区别更多的在于iPhone 13 mini与iPhone 13后摄模组的摄像头排布改为了对角线式,而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后摄体型则有着明显的提升。而在机身正面,据称此次新机或将依旧延续异型全面屏的设计,并且屏幕顶部的开槽面积将会更小。

2.jpg

硬件配置上,据悉iPhone 13系列或将换用A15仿生芯片。而在屏幕方面,iPhone 13 mini所采用的可能是分辨率为2340×1080的5.4英寸屏幕,iPhone 13与iPhone 13 Pro同为2532×1170分辨率的6.1英寸屏幕,而屏幕尺寸最大的iPhone 13 Pro Max,则有望配备分辨率达2778×1128的6.7英寸屏幕。

3.jpg

虽然按照惯例,目前苹果方面并未透露新款iPhone机型的具体信息,但从现阶段已经曝光的产品端信息来看,其在外观方面或将并不会与现款机型相比有着太多的差异,更多的升级有望在硬件配置方面实现。而至于该系列机型的具体产品端信息,则还有待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