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新机渲染图曝光,或将命名为Infinix Zero X

作为主要以海外市场为主的国内智能手机厂商,传音尽管至今在国内市场并未推出相关产品,但其在包括非洲等区域也有着极为突出的市场表现。而在此前曾有传言称传音将推出一款支持160W快充的旗舰机型后,日前这款或将会被命名为Infinix Zero X的新机产品渲染图也被曝光。

1.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产品渲染图显示,Infinix Zero X机身正面将双曲面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三摄模组,外壳上则印有硕大的“Now”字样。

2.jpg

硬件配置上,据悉Infinix Zero X或将采用一块AMOLED屏幕,搭载高通旗舰主控骁龙888,并支持最高功率达160W的有线快充与50W无线快充功能。而在影像方面,其后置主摄可能配备的是1.08亿像素CMOS,并且在该模组中还有望配备一枚潜望式长焦镜头。

3.jpg

按照现阶段所曝光的产品端相关信息来看,这款或将被命名为Infinix Zero X的新机极有可能将会是传音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并且在配置方面也有着诸多的看点。由于有传言称传音方面有望以这款新机来进入国内市场,因此这也意味着有望即将迎来发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