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1 III国内发布会官宣,定档5月20日

作为索尼方面此前在海外市场已经推出的新款旗舰机型,Xperia 1 III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继此前官方在国内市场启动这款机型的预约活动后,日前则宣布Xperia 1 III将于5月20日在国内发布,因此这也意味着其或即将迎来上市。

1.jpg

外观方面,Xperia 1 III机身正面依旧沿用了21:9的带鱼屏设计,前摄模组则按惯例安置在屏幕顶部靠左的位置,并且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设置的竖排后置四摄模组,实体指纹识别模块位于机身侧面边框,配色方面则提供了黑、灰、紫三种选择。

2.jpg

硬件配置上,Xperia 1 III采用了一块3840×1644分辨率的6.5英寸OLED材质屏幕,具备120Hz刷新率及240Hz触控采样率,搭载高通骁龙888主控,以及最高12GB+512GB的存储组合,提供45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为30W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200万像素广角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3D ToF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

3.jpg

尽管此前官方已经启动了Xperia 1 III在国内市场的预约活动,但尚未透露这款新机的具体售价信息,外界推测其大概率将会与上代机型基本保持一致。而至于索尼方面将在国内市场为其带来哪些不同点,则还有待此次发布会上的进一步揭晓,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