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4月安卓手机好评榜公布,一加9位列榜首

作为一加方面今年初推出的旗舰级产品,一加9系列两款机型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一加9系列全面上市后,在日前安兔兔方面公布的4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TOP10中,一加9凭借着99.23%的好评率登顶榜首。

4.jpg

外观方面,一加9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区域,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是矩形后置三摄模组,配色方面则提供了紫翼、鲸蓝,以及黑曜三种选择。

1.jpg

硬件配置上,一加9采用了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2400×1080分辨率的6.55英寸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88主控,以及最高12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45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为65W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48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黑白风格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2.jpg

目前,一加9提供了8GB+128GB与12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版本,其售价分别为3799元和4299元,与同类产机型相比也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旗舰产品的朋友来说,这款正在热销中的一加9显然也 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