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iPad mini产品信息曝光,或将全面升级

作为苹果旗下iPad产品线中屏幕尺寸相对较小的系列机型,iPad mini由于在体型上的优势,也早已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官方已经更新了包括iPad、iPad Air,以及iPad Pro系列机型后,iPad mini的新款机型相关信息也开始陆续被曝光,并且显示其此次或将会在产品力方面有着较大幅度的提升。

1.jpg

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产品端信息显示,新款iPad mini或将换用与iPad Air类似的对称式全面屏设计,并将与其一样将此前屏幕下方的实体Home键改为侧置式指纹识别模块,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将会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而在机身尺寸上,据悉其虽然依旧将与现款机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屏幕尺寸将会升级为8.4英寸。

2.jpg

硬件配置上,据悉新款iPad mini或将采用一块2360×1640分辨率的mini LED屏幕,并且屏幕尺寸将会有着一定幅度的提升,搭载A14仿生主控,以及4GB+64GB/128GB/256GB的存储组合,同时可能会换用USB Type-C接口,并支持Apple Pencil 2。而在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可能是700万像素前摄,以及1200万像素后置模组。

3.jpg

如果目前传言中的新款iPad mini产品信息属实,也将意味着其无论是在硬件配置还是外观等方面都将会带来大幅提升,并且在体验上也会有着长足的进步。但至于这款机型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