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2.5第一批稳定版即将推送,适配七款机型

作为小米方面此前发布的新版操作系统,MIUI 12.5稳定版操作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更加安全的隐私保护能力以及诸多细节方面的调整,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继早前MIUI 12.5的测试活动不断推进,在此前官方宣布稳定版将于4月30日全量推送后,今天就已经开启了第一批七款机型的推送。

1.jpg

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MIUI 12.5稳定版将会在用户隐私保护方面再次升级,其中智能剪切板隐私保护、位置信息隐私保护、文件沙盒机制,以及网页浏览的隐私保护将是此次升级的主要方向。除此之外,新版本还将带来全新的光锥动效架构、超级壁纸,并对触感进行了升级,加入了效率型笔记工具与协作系统MIUI+。

2.jpg

在今天开始的第一批推送中,MIUI 12.5稳定版的适配机型分别为小米11 Ultra、小米11 Pro、小米11、小米10 至尊纪念版、小米10 Pro、小米10,以及小米9 SE。因此对于手持上述机型的朋友来说,不妨尽早升级刚刚推送的MIUI 12.5稳定版。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