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或将推出新旗舰天玑2000,换用4nm制程

作为联发科方面此前推出的旗舰级5G主控产品,天玑1100与天玑1200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自亮相以来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并且目前也已经广泛被搭载于旗舰级机型中。继此前联发科的新款旗舰主控天玑2000被曝光后,近日有日前有消息源透露,这款主控或将会用上最新的4nm工艺制程。

2.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信息显示,联发科已经从台积电方面获得了4nm工艺的产能,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开始生产,并且天玑2000也有望成为业内首家采用这一工艺制程的5G主控产品。有消息称目前已有多家智能手机厂商已向联发科提交了订单,而这款主控的价格则或为80美元。

3.jpg

如果目前的爆料信息属实,毫无疑问也就意味着天玑2000大概率将会是联发科旗下定位最高的旗舰主控产品,并且其所面向的也极有可能将会是旗舰机型。但由于目前联发科方面尚未公布这款旗舰主控的相关信息,因此至于其具体详情也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