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M2 Reloaded印度亮相,定位入门级市场

作为POCO方面此前在海外市场推出的千元级机型,POCO M2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及高性价比特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有消息显示,官方在印度市场还带来了这款机型的衍生版本POCO M2 Reloaded,并且其市场定位也略有下调。

1.jpg

外观方面,POCO M2 Reloaded采用了目前主流的水滴屏设计,但由于产品定位的原因,其在屏幕底部依旧留有一定的封装空间,因此屏占比方面基本与同类机型保持一致。其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安置的是竖排后置四摄模组,配色方面则提供了漆黑与板岩蓝两种选择。

2.jpg

硬件配置上,POCO M2 Reloaded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2340×1080的6.53英寸LCD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G80主控,以及4GB+64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500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为18W的快充功能。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3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3.jpg

售价方面,POCO M2 Reloaded在印度市场的价格为9499卢比,约合人民币820元,与同类机型相比也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但由于按照POCO方面的惯例,这款机型大概率不会引入国内市场,因此有兴趣的朋友还需从其他渠道购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