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三星Z Flip 2渲染图现身,产品颜值或更出彩

作为目前手机行业中推出折叠屏机型最多的厂商,三星方面目前已经形成了两种不同产品形态的折叠屏机型产品线,而在这其中Galaxy Z Flip系列也凭借着更为小巧的机身设计,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众多女性用户的青睐。尽管目前官方尚未透露该系列后续机型的相关信息,但在近日曝光的疑似Galaxy Z Flip 2产品渲染图,也是其在颜值方面或将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

1.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产品外观信息显示,Galaxy Z Flip 2虽然依旧将延续翻盖式的屏幕翻折方式,但其在机身外部除了同样配备一块小尺寸副屏,用于显示通知信息外,后摄模组在外观上明显有着较大幅度的改变。可以看到除了摄像头开孔更大之外,其在外观方面也更类似于Galaxy S21系列的设计,并且配色方面也或将提供更多的选择。


硬件配置上,据悉Galaxy Z Flip 2或将采用一块具备最高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6.7~6.9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88主控,并提供3900mAh的电池。

2.jpg

如果目前相关传言属实,也就意味着Galaxy Z Flip 2除了将进行常规的硬件配置升级外,在外观方面也同样将会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但至于这款机型在产品端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后续三星方面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