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方面或将推出三款折叠屏机型,定位更为亲民

随着柔性屏技术的不断成熟,基于其特性所打造的折叠屏机型,也被认为极有可能将是未来智能手机产品的发展方向之一。继此前华为方面相继推出了Mate X,Mate Xs,以及Mate X2三款折叠屏机型后,近日有消息显示,其或将在下半年推出三款新的折叠屏机型,并且由于将瞄准入门级市场,因此可能会有着更友好的定价策略。

1.jpg

根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全球折叠屏机型的累计销量280万台,今年截止目前出货量已达700万台,也意味着此类了机型已经开始逐步进入井喷阶段。但相较于居高不下的成本,此类产品目前想要降低售价,只有在硬件配置方面进行取舍,但如此一来则将使得其在性能方面与旗舰机型有着一定的差异。

1.jpeg

事实上除了华为与三星之外,目前除了小米、moto等品牌已经陆续推出折叠屏机型外,有消息显示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也将带来此类产品,而这也意味着未来市场上将会有着更为丰富的选择。但至于现阶段的相关传言是否属实,则还有待后续华为方面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