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展锐推出全新5G品牌唐古拉,T770同步亮相

随着5G网络的日益普及,如今智能手机产品也几乎已经全面转向5G,而这也推动上游芯片厂商不断加强在这一方面的投入。近日在2021紫光展锐创见未来大会上,官方正式宣布推出全新5G品牌“唐古拉”,并且确认将于7月带来全球首款采用6nm EUV工艺的5G主控T770。

2.jpg

根据官方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这一5G品牌将带来唐古拉6系、唐古拉7系、唐古拉8系,以及唐古拉9系共四个系列的产品,分别对应普惠大众、体验升级、性能先锋和前沿科技。其首款产品T770主控则是此前T7520的更名升级版,CPU部分由四枚A76与四枚A55组成,并集成了四个Mali-G57 GPU核心。

1.jpg

随着此次紫光展锐方面重新规划旗下的5G芯片产品线,并带来其中的首款产品T770,也意味着后续大概率将会有主流手机厂商应用这款主控。但至于后续相关产品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