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测试成绩现身,或将配备骁龙870

随着此前OPPO方面已经确认,旗下的新款旗舰机型Find X3系列将于3月亮相后,除了官方目前已经透露的产品端信息外,大量第三方爆料也展示了大量的相关详情。日前鲁大师方面也公布了该系列中Find X3测试成绩,显示其在主控方面所搭载的将是高通骁龙870。

1.jpg

根据此次公布的产品信息显示,Find X3产品型号为PEDM00,其所采用的是分辨率高达3216×1440的屏幕,搭载主频为3.2GHz的高通骁龙870主控,提供8GB内存。而在测试成绩上,其CPU部分得分为263002,GPU部分是319087,内存性能为75547,存储性能则为133830。

2.jpg

如果目前关于Find X3的相关爆料属实,也就意味着其势必将会定位为次旗舰产品,并且按照以往的惯例,Find X3 Pro势必将会是一款顶级旗舰机型。但至于现阶段的相关爆料是否属实,则还有待OPPO方面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