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ndroid 12开发者预览版发布,增加更多功能

按照谷歌方面的惯例,每年年初通常都会带来Android系统大版本更新的开发者预览版,并会在9月左右推出其正式版本。因此在时间进入今年2月后,日前官方也推出了Android 12的首个开发者预览版本,以帮助开发者提前了解新系统的变化,并未后续的适配做好准备。

1.jpg

根据谷歌方面目前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首个Android 12开发者预览版对通知中心进行了小幅改进,主要集中在布局与UI方面,并在其右下角还加入了“稍后提醒”按键,从通知界面打开APP的响应速度也有所提升。此外,这一新版系统还将支持安全和紧急情况设置,能够提供快速获取紧急信息、车祸检测、危机提醒以及紧急SOS等功能。

2.jpg

此外在Android 12的开发者预览版中还加入了快捷设置功能,用户可以快速对手机进行相关设置,其中包括开关飞行模式、开关蓝牙,以及控制音视频等。并且此次更新还加入了全新的主题系统、对话小部件、隐私提示器、更为便捷的Wi-Fi分享、单手操作模式,以及滚动截屏等功能。

3.jpg

按照,谷歌方面目前所公布的Android 12开发路线图显示,在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公布之后,将会与4月份左右推出Android 12的首个Beta测试版,并且在此前还会有数个开发者预览版将会推出。但至于Android 12的最终正式版本将会带来哪些改变,则还有待后期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