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努比亚红魔6真机现身,外观设计极具辨识度

随着各大手机厂商已经纷纷推出或预热搭载高通骁龙888的旗舰机型,也意味着今年的旗舰产品之争已经正式拉开帷幕,而作为近年来在细分领域标下不俗的游戏手机,也即将全面迎来更新。继此前努比亚方面已经启动红魔6系列的预热活动后,近日有消息源还曝光了疑似这一新机的真机谍照。

1809646.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真机局部谍照显示,此次红魔6系列的外观设计极具辨识度,其机身背部上设计了一个X形造型的框架,而在中央部位的“Tencent Games”字样,也意味着此次努比亚也将会与腾讯游戏进行合作。此外在机身左右两侧还有大面积的开孔,因此也不难推测其势必将会延续主动式风冷散热的设计。


硬件配置上,据悉红魔6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888主控。而在此前曝光的GeekBench测试成绩显示,其单核成绩为1004,多核则达到3306,但预计后期还将有着进一步的提升。并且此前官方也已经明确,该系列机型将配备4500mAh电池,可支持最高120W的快充功率。

1809647.jpg

事实上,游戏手机这一细分市场在经过了数年的快速迭代后,各大厂商在硬件潜能上的挖掘已经开始逐步接近天花板。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努比亚选择与目前国内最大的游戏厂商腾讯合作,通过在软件层面上的优化进一步提升游戏体验,也极有可能将会带来更好的产品表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