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公布三星Note20U前摄成绩,排名第四位

作为三星方面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旗舰产品,Galaxy Note20 Ultra作为Galaxy Note20系列中定位最高的一款机型,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DxOMark方面公布了这款机型的后摄影像成绩后,近日还透露了其前摄成绩,获得了100分的总分,并且在目前这一类目的排行榜中位列第四。

1.jpg

根据DxOMark方面公布的信息显示,Galaxy Note20 Ultra的前摄成绩为104分,视频则是95分。对于这款机型,DxOMark方面表示,其整体图像质量良好,自动对焦系统表现优异,并且由于其前置镜头具备宽广的景深,因此也使被摄主体和场景中较远的物体都能够得到清楚的呈现。

2.jpg

硬件配置上,Galaxy Note20 Ultra所采用的是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以及3088×1440分辨率的6.9英寸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65+主控,以及最高12GB+512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则为4500mAh。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0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08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3D ToF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3.jpg

目前,Galaxy Note20 Ultra在国内市场提供了12GB+256GB与12GB+512GB两种存储组合,其售价分别为9199元和9999元,由于无论在性能还是影像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因此也使得这款机型有着极高的市场竞争力。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顶级旗舰产品的朋友来说,Galaxy Note20 Ultra无疑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