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11谍照现身,外观方面或将有不小改变

继小米方面日前已经确认,小米11系列机型将会首发搭载高通新款旗舰主控骁龙888后,结合此前已经曝光的产品端信息,也使得其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而在此前小米11系列的产品端信息陆续现身后,近日有消息源还公布了疑似其中小米11的局部谍照,显示其在外观方面或与现款机型有着不小的改变。

1.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产品局部外观信息显示,小米11在机身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是方形后置三摄模组,其中左侧的两枚摄像头尺寸均不小,因此外界推测其极有可能将会配备双主摄方案。而在机身顶部,则可以看到除了天线的开槽外,小米11极有可能还会保留红外线接口。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小米11系列除了官方已经明确将首发高通骁龙888主控之外,据悉其还有望配备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及3200×1440分辨率的屏幕,提供545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120W的快充功能。

2.jpg

事实上目前曝光的小米11局部谍照真假暂时还无法得到确认,毕竟在现款机型小米10至尊纪念版上都已经配备了尺寸颇大后摄模组的情况下,下代产品的后摄模组尺寸相比之下有些尺寸过小。但由于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系列产品的更多信息,因此详情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