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两款旗舰机型推出新配色,均将限量发售

作为三星方面今年推出的两款旗舰机型,Galaxy Note20与Galaxy Z Flip 5G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有消息显示,官方在美国市场为Galaxy Note20推出了新的红色版本,并为Galaxy Z Flip 5G带来了纯白配色,并且据悉这两款配色均将限量发售。

1.jpg

硬件配置方面,Galaxy Note20所采用的是一块2400x1080分辨率的6.7英寸Super AMOLED材质屏幕,并根据销售区域的不同分别搭载高通骁龙865+主控以及三星Exynos 990主控,提供4300mAh电池。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0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200万像素主摄+64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的后置三摄模组。

3.jpg

而折叠屏机型Galaxy Z Flip 5G,采用的则是一块分辨率为2636×1080的6.7英寸AMOLED内屏,以及分辨率为300×112的1.05英寸Super AMOLED外屏,搭载高通骁龙865+主控,以及8GB+256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30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达15W的快充功能。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0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200万+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4.jpg

目前,Galaxy Note20与Galaxy Z Flip 5G在国内市场均仅提供了8GB+256GB一种存储组合,前者的售价为7399元,后者则需12499元。此前Galaxy Z Flip 5G的秘境白配色版本已经在国内市场亮相,但至于Galaxy Note20的红色版本是否将引入,则还有待三星方面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