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系列机型或已送网备案,并开始产能爬坡

作为小米下一代的数字系列旗舰产品,尽管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关于小米11系列的相关信息,但第三方曝光的产品信息不断出现,也显示其或已距离亮相时间已经不会太远。近日有消息源透露,小米11已经送网备案,并开始进行产能爬坡,预计将会于12月正式公布。

1.jpg

按照目前已经曝光的产品端信息显示,小米11将有望采用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或将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硬件配置上,据悉其小米11将会配备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以及3200×1440分辨率的屏幕,首发高通骁龙875主控,提供545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120W的快充功能。

2.jpg

但事实上,目前除了基本可以确认小米11系列将会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75主控之外,在其他产品端的信息上暂时都还没有太过明确的信息,因此至于其在影像、外观,以及快充方面的具体表现,也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但至于其是否将会在12月就迎来公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