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新机Blade V2021开启预约,12月2日亮相

作为中兴方面此前推出的入门级5G机型,Blade V2020 5G凭借着高性价比的产品特性,也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而随着去年底亮相的Blade V2020 5G上市时间增长,今天官方也已经公布了后续机型Blade V2021 5G的相关信息,并且确认其将于12月2日正式发布。

1.jpg

按照目前官方公布的产品信息显示,Blade V2021 5G将采用目前主流的水滴屏设计,并且屏占比方面将与同类机型保持一致。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三摄模组,实体指纹识别模块则位于中轴线的上方,配色方面提供了深空灰、幻宇蓝,以及太空银三种选择。而在硬件配置方面,其所配备的是由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2.jpg

由于Blade V2021 5G还提供了例如内置FM天线、紧急求助、免排队问诊、远程协助、家庭相册,以及远程定位辅助打车等功能,因此不难看出其同样将与现款机型一样是针对老龄用户推出的产品。而至于其具体的硬件配置信息,则还有待中兴方面在12月2日的进一步揭晓,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