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9 Pro明日开售,起售价仅1599元

作为Redmi方面上周推出的Note系列后续产品,Note 9系列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越级的硬件配置及高性价比特性,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作为该系列中定位最高的一款产品,Redmi Note 9 Pro也即将于12月1日正式上市,而其仅为1599元的起售价格无疑也有着极为出色的性价比方面表现。

1.jpg

外观方面,Note 9 Pro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央部位,并且其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所安置的是圆形后置四摄模组,配色方面则提供了静默星空、碧海星辰,以及湖光秋色三种选择。

2.jpg

硬件配置上,Note 9 Pro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2400×1080的6.67英寸屏幕,具备120Hz刷新率以及240Hz触控采样率,搭载高通骁龙750G主控,以及最高8GB+256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82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达33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08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人像景深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3.jpg

将于明日上市的Redmi Note 9 Pro将提供6GB+128GB、8GB+128GB,以及8GB+256GB三种存储组合,其售价分别为1599元、1799元和1999元,也使得其在同类机型中有着极为出色的市场竞争力。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高性价比中端产品的朋友来说,这款即将上市的新机无疑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