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新机外观专利曝光,或配备潜望式变焦镜头

作为近年智能手机市场中成长最快的品牌,realme方面今年已经推出了包括X50系列、V5系列,以及Q2系列在内的多款机型,并且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及高性价比特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在日前有消息源曝光了realme旗下一款新机的外观设计专利,显示其后摄模组的设计极为新颖。

1.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外观设计专利示意图显示,这款realme旗下新机的正面所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所安置的是椭圆形后置多摄模组,其中共有五个开孔,其中四枚圆形开孔在上端,下方则为一枚矩形开孔,因此极有可能配备的是潜望式变焦镜头。

封面.jpg

由于realme这款机型的后摄模组设计颇为新颖,所以也被外界认为其极有可能将会是一款主打影像功能的产品,但根据其在屏占比方面的表现推测,这款机型大概率将会定位在中端市场。但至于这款新机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后期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