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公布iPhone 12影像成绩,总分达122分

作为苹果方面刚刚推出不久的新款旗舰机型,iPhone 12系列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在此次iPhone 12系列上得到大幅提升的影像能力,自然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在此前DxOMark方面公布了iPhone 12 Pro Max的影像测试成绩后,近日其还公布了iPhone 12的具体表现,显示其总分达到122分,位列整个榜单的第13名。

1.jpg

根据DxOMark方面公布的信息显示,iPhone 12在拍照方面的得分为132分,视频方面为112分,变焦方面则是41分。在拍照方面,这款机型在自动对焦项目中表现极为出色,成绩高达106分,视频方面则有三项测试成绩突破100分,分别为曝光、自动对焦以及防抖。但变焦方面由于硬件配置的缺失,使得其在远摄和广角项目中分别只获得了41和40分的的成绩。

2.jpg

硬件配置上,iPhone 12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2532×1170的6.1英寸OLED屏幕,搭载A14仿生主控,提供4GB RAM+64GB/128GB/256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最高功率为20W的有线快充功能以及15W无线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2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3.jpg

目前,iPhone 12提供了64GB、128GB,以及256GB三种存储空间的选择,在国内市场的售价则分别为6299元、6799元和7599元。因此对于想要购买一款机身尺寸较小,但又在影像方面有着不错表现旗舰机型的朋友来说,这款产品显然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